close

『小貓咪的降臨』

生理期一向準時的我,這次遲了快一星期時,心中就想:『不會是懷孕了吧?』(之前就有在計劃懷孕啦,畢竟也30多了…冏)

 

本就排假北上去台北找朋友們喝茶,昨天跟準媽媽怡君聊天時提到,她竟當場變出一支驗孕棒叫我現在、立刻馬上去驗。

我的第一次就這麼獻給二條通的廁所了。

果不期然~二條清晰的線宣告壞孕.................

 

其實並不特別期待小孩的到來,我平常心的問了怡君該注意的一些事。

因為慧娟臨時被她老闆娘帶去日本批貨,甘脆我今天就回台中了。

預約好了明天產科的檢查,證實一下確切的狀況再說吧。

 

B公主倒是樂得一直喊:『我的小貓咪~我有小貓咪嚕~~』

 

啊.....................可我一想到明年二月的婚期加上現在的狀況就有些頭暈…

最不想挺著肚子結婚的我還是不能鐵齒啊............就看能不能先回花蓮辦訂婚後先登記公證,隔一年生完孩子穩定後再美美的結婚囉…

一生一次的婚禮我並不願像許多人豪華,只想像美式婚禮一樣簡單隆生..........最起碼也該漂亮一回啊。

實在不願腫著全身挺著不舒服的肚子穿嫁衣…真的莫明的肚爛…

 

偏偏我大哥那關難過,就怕他不肯,畢竟就剩大哥了一位哥哥了,他的話還是要尊重...............=-=

然後又想到現在懷孕.............

其實我並不喜歡小孩子,也不知如何跟孩子相處,雖然自己當了母親一切都會不一樣...........而嚮往自由的我,是否有了孩子真的甘之如飴就這麼被綁住嗎?

 

...關於我從沒想過的未來.......心中思緒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