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新生兒時期用它牌,寶寶滿三個月後全都用妙而舒頂極呵護,直到現在寶寶已剛滿1歲半了。
前陣子由藝人范范&黑人夫妻檔代言妙而舒。

在舊的那批用完後馬上補上全新款…感想是…


爛透了。



改版後不但版形整整小一個size,讓寶寶的鼠膝部兩側勒到黑青,而且尿濕後,還會沾附結晶體在寶寶的鼠膝部=_=

首先說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與使用心得。因為長期使用妙而舒,而且是無接縫緊接著使用,所以完全感受得出它的不同。


1.改版後版形變小。我當時有留下一個比對,可惜沒拍照,也用掉了,短了最少2~3cm左右,要知道少了這幾公分就差很大啊!!股溝都快露出來啦…

在猜想是不是總公司發現他們的M號真的可以使用很久,會影響銷量,所以才改得比較小…(不然的話大家都一直買M號屯貨,少賺很多啊~)

因為版形變小,寶寶會被勒住兩側,就好像穿了一件太小的內褲…大家瞭解吧。

2.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點。廣告不實感,結晶體跑出來。

你廣告做這麼大,什麼提升1.3倍?!那黏在寶寶鼠膝部的透明結塊是什麼到底…?

而且尿濕的部份,完全就像個鬆散的麵糊還怎,整個就好像要掉出來一樣…結塊的部份會跑來跑去啊!!(崩潰)

到底是怎麼個加強級收力,我真的無感。


因為買都買了,懶得轉賣,也沒有適合送的對象。有寶寶的朋友不是太遠我懶得寄,就是用其它牌子。

好在也用得剩半包了。

但我也有在使用環保尿布,斤以一般尿布用得挺慢的就是…但最近天冷濕氣又重,所以一般尿布用較兇。

其實如果是全職媽媽,滿大推環保尿布的。夏天時,在家甚至只給寶寶穿小內褲,尿濕了就擦,對寶寶私密部位也透氣。

反正大熱天的,不管曬什麼,在我們家一下就乾了,包尿布反而不太好。(題外話…扯遠了些XD )


也許有人疑惑我幹麻不直接升級一個SIZE或換它牌?

因為我以前屯M號同時也屯了L號…(哭…丁丁常做活動,買幾包送什麼 什麼的…反正都用得到,就買很多來屯囉=.= )

然後舊版的L號又太大了些,寶寶穿後會側漏…就這麼卡在一個不上不下的地方(暈倒)

因為舊版是L,又再一次的感覺到舊版的材質,絕對比較好啊!!

尿濕了完全不會有結塊鬆散亂跑的問題,更別說結晶體,有時寶寶睡超過12小時,也完全沒有側漏的情況發生,只是變得很重一大包這樣XD

現在有先改用其它牌的L號,不會太大,暫時擋著用先‧ 等寶寶再大一點再來使用之前屯的舊L了。



所以…我希望製作妙而舒的公司,想想怎麼改善吧,不然別說我這老顧客,新客人用一次就不會再買了吧=_=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