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那時我寫了一首詩。
一首給她的詩。
寫是寫了,卻不敢拿給她看。
怕她笑我。
那張寫了的紙條一直擱在抽屜裡,
久了,也就忘了。


現在我後悔沒把那詩交給她。
哪怕是說給她聽也好。
煽情的告白我說不出口。
你知道的,
在最重要的人面前經常說不出心裡話。


到了現在,我也要離開這了。
才整理到那時的,這首詩。






我看著吳老伯低著頭,像是在發呆。
沒多久,他看向窗外,目光停在梧桐樹上。



我沒打攪他,靜靜的離開了。



吳老伯始終沒告訴我詩的內容。
也許,不是怕我笑他。
而是
那首詩,只屬於她一個人的。
那首詩。




離開了吳老伯家,我沿著小徑回去。
路上的碎石踏起來噼哩叭啦的。
明明是一樣的路,一樣的風景。



卻在這一夜,完全的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