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就那樣離開了。
在我以為還有足夠的時間。
她離開了。
我沒有去送別,甚至裝作不知情。

時間轉瞬即逝,就這樣過了兩年。
她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漸漸習慣。
又或者是說我假裝習慣。

在我們之間建立了太多不真實,
到後來我甚至懷疑她只是個幻影。

智哲問我是不是跟她分手了?
我沒有回答他,
因為我們從來沒在一起過。

哈哈。



來到這之前,
智哲打了通電話來,告訴我,
阿毛他結婚了,對象是大學識的那個學妹。
我記得她,留了一頭長髮,戴一副方框眼鏡,
笑起來有酒窩,很甜的女孩。
我早看出來阿毛對人家有意思,
只是沒想到他們會結婚。

畢竟,婚姻,離我太遙遠了。

來到這之後,我把手機留在公寓裡。
也沒告訴任何人我在這裡,
不是我嚮往孤寂。
只是想一個人,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